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建筑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2月19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8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以及将于第8集登场的三位新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引见。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不才周播出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第8集中新登场的刀剑男士有三位,一位是龟甲贞宗,由曾为《好想讲述你第2季》的城之内宗一、《零之使魔F》雷那尔等脚色的配音男声优山中真寻配音;另一位则是千子村正,由代表作是《网球王子》迹部景吾、《死神》葛力姆乔·贾卡杰克、《利剑执事》葬仪屋、《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等脚色的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尚有一位是大包平,由代表作是《利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银魂》德川茂茂、《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东方仗助等脚色的男声优小野友树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三位新登场的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引见吧。

龟甲贞宗CV:山中真寻

相州贞宗建筑的无铭的打刀。由于刀神上有龟甲菊花的雕琢斑纹,以是由此得名。继续贞宗俗气的作风,是像黑菊一样的美青年。并且仍旧极度的西崽至上主义。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千子村正CV:诹访部顺一

初代村正(千子村正)所作,砍杀力令人可怕,是面向实战的打刀。充溢奇奥感的言行举动证明着他被长期看做“妖刀”的事。同为村正一派的蜻蛉切一直耽忧着他。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大包平CV:小野友树

古备前派的刀工包平所作的太刀。 将同誉为刀剑横纲的孺子切安纲视为敌手。 汗青上的传说逸闻较少,原为池田辉政爱刀一说是其出处。 被同亲的莺丸不雅观察着。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其它,《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第8弹“歌咏集”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个中将收录将于下周播出的第8集动画的ED主题曲《一対の火花、秘め事に触れ》,由龟甲贞宗(CV:山中真寻)和千子村正(CV:诹访部顺一)演唱,在最新黑暗的封面中也可以看到这2位脚色。其它该歌咏集中还将收录由大和守平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等演唱的第2季OP主题曲《花丸印の日のもとで ver.8》。该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8弹详情及新角色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建筑,第2季TV动画建筑威望浮现了更动,导演调换为越田知明,脚本和系列形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仍旧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大和守平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翰墨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刀剑神域第二季

上一篇:又到减肥季 盘点动漫当中瘦身成功的动漫角色 下一篇:Infini-T Force:剧场版公布4分30秒先行片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