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萌?田村由香里推特言论引发关注

卖萌?田村由香里推特言论引发关注

作为御三家之一的声优田村由喷鼻香里,此前曾经有过良多让人印象深刻的配音脚色。不外自从数年前入手下手运用推特之后,我们就每每可以看到她在上面发布一些沉痛的言论。而近日,她又发布了一篇推文,这也激起了良多网友存眷。

卖萌?田村由香里推特言论引发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田村说:“喂喂,当然巨匠可能都不知道,也不会因此而强烈热闹谈判哈,但2月21日可是我的第1张单曲《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发售的日子哦,2月20日商品就要到店了哦!当然我觉得完全不会有人强烈热闹谈判!当然我觉得巨匠都不会有喜好!当然你们都基础不成能买的!”

卖萌?田村由香里推特言论引发关注

这篇推文发出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王公民们,你们的公主殿下已经越来越奇怪了哦!”“这已经不是世界第一的公主,而是世界第一的病娇了吧?”“第1张单曲是啥意思?之前的都不算吗……”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1976年2月27日身世的田村由喷鼻香里早在1997年的时辰就入手下手给动画配音。她的代表脚色有《火影忍者》天天、《初音岛》芳乃樱、《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等。不算此次的新单曲,此前她也有20多张单曲问世。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完结?齐木楠雄:作者发言引发猜测 下一篇:春季番棒球大联盟2nd:公布OP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