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将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将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

依照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幻界战线 & BEYOND》于旧年秋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与人气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联动。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将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与手机游戏《锁链战记3》的联动举止预定于2018年春季展开,今朝官方以及黑暗了协作举止的官网,后续谍报随时在官网黑暗。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提前注册举止,提前注册人数打破9990人的话,官方将向全员赠给SSR“莱昂纳多·沃奇”,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该联动举止的后续谍报。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将与手游《锁链战记3》联动

(SSR“莱昂纳多·沃奇”)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负责动画建筑,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脚本,川元利浩担负脚色设想。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天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样风情!茅野爱衣眼中的重神机潘多拉: 下一篇:不要经验!多田君不谈恋爱:招募兼职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