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金田朋子在声优界是奇葩的存在,不仅是个大胃王,灌脑魔音被称为“金朋天国”,并且还每每和丈夫森涉互曝奇怪的任务。譬喻金田朋子会在客堂里开释黄金水,会在洗澡的鱼缸里排下黄金。但伉俪俩秀恩爱是不争的事实。比来,金田朋子就在自身的博客中黑暗了自身和女儿、丈夫的合照。

这个声优爱搞怪!金田朋子晒老公女儿照片

金田朋子现年44岁,丈夫是演员森涉,两人在2013年成亲,在2017年生下女儿,这是他们第一个孩子。金田朋子比来更新了自身的博客,晒出自身和8个月大的女儿千早、丈夫的合照。她写到:“千早在翌日就满8个月大了,想拍下三人的合照,但动来动去完全拍欠好(苦笑)。”在照片中,女儿牢牢地掐住她的面颊,但她透露表现得极度幸福。良多日本网友都为其献上祝福,并以为这是一个令人爱慕的幸福家庭。

金田朋子曾为《兽娘动物园》朱鹮、《织田信奈的野望》蜂须贺五右卫门、《数码法宝驯兽师》古乐兽以及《阿滋漫画大王》美滨千代等脚色配音。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这个是僵尸吗》《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上一篇:春季番MEGALO BOX:公布本篇动画说唱片段 下一篇:歌之王子殿下:IDOLiSH7:新单曲创自身最佳销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