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从1968年创刊以来为读者保送了大批经典漫画,就算读者从中二少年长成了大叔,也仍旧放弃在每周追更。在这么多年里,有过多部招牌漫画登场,这些作者也被称为是“JUMP漫画家”。goo网站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提到JUMP作者,你会最先想到哪位漫画家呢?效果是鸟山明排在了第一位。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谁是JUMP的招牌漫画家?】

第1位:鸟山明 186票

代表作:《龙珠》《阿拉蕾》

第2位:尾田荣一郎 172票

代表作:《帆海王》

第3位:富坚义博 90票

代表作:《幽游黑书》《全职猎人》

第4位:蚵仔煎 86票

代表作:《筋肉人》

第5位:井上雄彦 74票

代表作:《灌篮高手》

第6位:岸本齐史 73票

代表作:《火影忍者》

第7位:荒木飞吕彦 72票

代表作:《JOJO的奇奥冒险》

第8位:久保带人 66票

代表作:《死神/境·界》

第9位:空知英秋 64票

代表作:《银魂》

第10位:小畑健 60票

代表作:《棋魂》(作画)、《长逝条记》(作画)、《食梦者》(作画)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上世纪80年月至90年月是JUMP黄金期,个中人气最高的莫过于《龙珠》的作者鸟山明。当然鸟山明已退出一线,但《龙珠》的影响力仍旧惊人,良多人提到JUMP漫画家就会想起他。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帆海王》是尾田荣一郎的首部连载漫画,但已成为《周刊少年JUMP》的招牌漫画了。这部作品从1997年入手下手连载,2015年被吉尼斯认证为“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真人电视剧正在建筑中。

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富坚义泛爱打游戏和麻将是出了名的,其休载史极度华美,传说其休载理由即是为了打游戏。但富坚义博连年来提高了,重开连载的光阴越缩越短,每次重出漫坛乡村大受欢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下一篇: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