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周刊少年JUMP》作品拍真人版一贯备受存眷,《龙珠》《银魂》《JOJO的奇奥冒险》《齐木楠雄的磨难》等都被搬上了大屏幕。拍烂了即是真人毁原作,拍好了尚有续集登场。由佐藤信介执导的《死神/境·界》真人片子将在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现已颁发新特报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LEACH》特报 正在加载... < >

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在特报片中,福士苍汰扮演的利剑崎一护与侵陵人类的恶灵“虚”放弃。之后杉咲花扮演的朽木露琪亚登场,利剑崎一护取得死神力气,向虚砍去。福士苍汰透露表现片中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但他最喜欢一护酿成死神的侵陵瞬时,剧组在测验考试多次后采取了而今的结果。杉咲花对虚登场的场景透露表现在拍摄时不知道恶灵(虚)的实践结果,只能凭仗想象力并与导演磋议进行拍摄。

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2年至2016年连载的漫画,男副角利剑崎一护在家人承受虚的侵陵时,从朽木露琪亚那里取得死神力气,成为了署理死神。在大终局中与井上织姬成亲,儿子叫利剑崎一勇。而朽木露琪亚与阿散井恋次成亲,女儿叫阿散井莓化。久保带人宣称漫画连载了15年,因为身段欠好,因此会歇息15年。TV动画声优包罗森田成一、折笠富美子、松冈由贵、伊藤健太郎以及杉山纪彰等。

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福士苍汰那边像高中生了。”“西瓜刀不足还原……”“有点尴尬……老老实实出动画不成吗?”“一护不是寸头,专程不成。”“还我的露琪亚!”“希望终局能圆我一露梦(不成能的)。”“除了这个露琪亚其他我都快意。”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公布观影特典 下一篇: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