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跟着动漫在日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日本的漫改真人片子也越来越多。《等一下棒球部!》就是在上个月末于日本上映的又一作漫改真人片子。昨日(2月23日)片子官方黑暗了一段5分钟的开篇影像,这也是日本片子习用的套路,欲知后事若何,请到片子院了解。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ちょっとまて野球部!」冒頭5分公開! 正在加载... < >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等一下棒球部!》是依照行方高那的漫画《等一下棒球部!-县立神弦高中棒球部的日常—》改编而成的真人片子,由美食剧《孤傲的美食家》导演宝来忠昭执导,须贺健太、小关裕太以及山本凉介领衔主演。本作已于2018年1月27日在日本上映。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等一下棒球部!》描述了一支既不刁悍又不弱鸡的日本天下程度最匀称的棒球队——县立神弦高中棒球部的日常故事。高中3年级学生最后的暑假完毕,剩下的下级生们的崭新日常入手下手。一年级的“3八嘎trio” 大堀、秋本、宮田一边完成琐事,一边进行棒球的操演。然而大堀却没在补及第合格,这样下去就没方法加入冬季的合宿了,以通关再补考为方针,大堀入手下手激战……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发售!政宗君的复仇:新作OAD制作决定 下一篇:芳文社好球!遥的接球: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