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4日见!水濑祈演唱会碟片详情公布

4月4日见!水濑祈演唱会碟片详情公布

被称为“祈之助”的水濑祈可以说是连年来人气上升最快的女性声优之一了。而在接续奉献出经典脚色的同时,她也由于歌手出道的关连而为我们带来了良多好听的歌曲。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4月4日发售水濑祈的演唱会碟片《Inori Minase 1st LIVE Ready Steady Go!》。近日,关于此次碟片的详情正式颁发。

4月4日见!水濑祈演唱会碟片详情公布

演唱会是在旧年12月2日举行的,方针在于庆祝水濑祈的生日以及歌手出道2周年数念。而这同样是她的第一场小我演唱会,现场演绎了从出道单曲《夢のつぼみ》到最新单曲《Ready Steady Go!》在内的20首歌曲,也让现场不雅观众们大喊过瘾。对没有机遇去现场的粉丝来说,此次的碟片就显得专程有珍藏价钱了。

据了解,本次碟片不仅会收录演唱会的全进程,而且尚有浩繁花絮视频作为特典内容。其它再加上40页的特典手册,可以让巨匠对水濑祈这次演唱会有更多了解。

至于价值方面,本次的碟片售价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5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1995年12月2日身世的水濑祈早在2010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而她入手下手被巨匠熟知,则是2014年出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尔后《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学园孤岛》丈枪由纪、《心灵想要高声呼叫招呼 》成濑顺、《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等脚色都为她博得了普及好评。在2015年12月2日,她正式宣布歌手出道。

【碟片收录内容】

Opening Movie

《夢のつぼみ》

《MELODY FLAG》

《Lucky Clover》

MC 1

《Ready Steady Go!》

《笑顔が似合う日》

乐队成员引见

《Dreaming Girls》

《コイセヨオトメ》

MC 2

《アイマイモコ》

《涙のあとは》

Short Movie

《星屑のコントレイル》

《Will》

《リトルシューゲイザー》

MC 3

《Starry Wish》

《いつもずっと》

《Winter Wonder Wander》

《旅の途中》

MC 4

《Innocent flower》

《春空》

MC 5

《Happy Birthday》

MC 6

《harmony ribbon》

《Line Up》

Endroll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编剧到导演!冈妈畅聊约定之花: 下一篇:内田真礼第2张专辑Magic Hour:公布详情和新歌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