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改漫!笑天家:漫画化始动

真人改漫!笑天家:漫画化始动

跟着动漫在日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连年明天将来本漫改真人作品已成泛滥之势。同时也有小局部作品反其道而行之,将真人影视作品改编成为漫画,也算是为了IP所长最大化而进行的跨媒体展开。近日,日本放送协会(NHK)大阪放送局2017年推出的晨间剧《笑天家》宣布漫画化,将三次元的人变为二次元颜值会前进吗?

真人改漫!《笑天家》漫画化始动

《笑天家》是NHK于2017年10月2日至2018年3月31日播出的第97部晨间小说继续剧,由本作改编的漫画将在《月刊COMIC ZENON》的漫画网站“Zenyon”上连载,标落款为《伊能栞的明治大正洋食记》,作画由オイカワマコ担负。

《笑天家》的故事以明治后期的大阪为舞台。身世毂下老字号中药行的女副角藤冈天在父亲严格的养育下长大,在与大阪船场的米商继承人北村藤吉相遇后,她的人生因此而旋转。由于都置信着“人生必然要笑”的理念,两人掉臂家人的否决而成亲。但在藤吉的商铺倒闭后,阿天入手下手思考能否能以自身最喜欢的“笑”为生。进而她从小艺场入手下手做起,展开她波涛万丈、笑中带泪的职业生活。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日宅:红楼梦:等名著都是轻小说吧 下一篇:来一波基本操作!鸭子的天空:将有超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