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套路!复联3:提档4月27日全球上映

都是套路!复联3:提档4月27日全球上映

原来定于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漫威往年最值得等候的片子之一。当然离上映尚有两个月,然则已经有不少网友极度等候快点看到正片了。日前,在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就在推特上和漫威片子宇宙官方账号一番讨价还价。最后官方宣布,片子将提前一周上映。

都是套路!《复联3》提档4月27日全球上映

尽量此次提档犹如是发生在不经意之间,然则不少网友都以为这可能是漫威官方和小罗伯特·唐尼磋议好的效果。由于在宣布正式提档之前,官方曾经预告过犹如要发生什么了不起的事。对于片子的倏忽提档粉丝们也相当开心。“啊啊啊啊啊!提档了,国内也会提前上映吗?”“倏忽耽忧那些有心避开《复联3》的片子们倏忽被撞了一下腰。”“套路仍旧漫威最锐利了啊。”

都是套路!《复联3》提档4月27日全球上映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电视动画新OP详情公开 下一篇:Netflix将与Production I.G 和骨头社合作推出原创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