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更好的品质 真人版花木兰:改档2020年

为了更好的品质 真人版花木兰:改档2020年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迪士尼最新真人片子《花木兰》有望在仲春正式开机的动态。可是之后一直没有官方的正式动态流出,不少网友都耽忧片子能否赶得上之前定下的2018年11月2日的档期。日前,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将会推迟到2020年3月27日上映。

为了更好的品质 真人版《花木兰》改档2020年

对此,不少网友都猜想是由于演员的档期暂时无法调整和前期筹备任务不够的因由。据悉,片子将会在国内和新西兰取景。而曾经担负过《阿凡达》《金刚狼》《饥饿游戏》的特技执导Allan Poppleton和曾经加入过《毒枭》《动物园长的夫人》的装扮设想师Bina Daigeler也将加入这部片子的建筑。

为了更好的品质 真人版《花木兰》改档2020年

此前,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脚本,新脚本将愈加精致详尽,连系经典中公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片子。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依照中国汗青上的女俊杰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子汉大丈夫,替自身年轻的父亲从军上沙场。在她靠得住的警备者木须龙的帮手下,她成为了一名身手崇高高贵的兵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俊杰之一。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WIFI由我破坏 无敌破坏王: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山田孝之爆笑登场!人中北斗:公布特别影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