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提高吧!爬山少女》是一部连年来深受好评的日常系动画。而官方也在此前宣布将于往年炎天开播作品的第三季。为此,6月23日将有一场名为“爬山少女第三季 开山祭”的举止跟粉丝们晤面。而近日,官方宣布日笠阳子将会加入此次举止。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被称为搞笑艺人的日笠阳子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齐藤枫,而她为这个脚色配音的透露表现也取得了良多不雅观众的认同。除了她之外,今朝井口裕喷鼻香、阿澄佳奈以及小仓唯也已经确定会在举止当中表态,因这天媒普及以为举止现场的空气将极度强烈热闹。

而若何想要加入这场举止的话,就必需采办今朝发售中的OVA动画碟片。在碟片当中将会附赠举止的优先发卖券。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提高吧!爬山少女》(别名《向山进发》)是依照siro在《月刊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的副角是喜欢室内举止而具有恐高症的葵,以及深嗜户外举止的日向。两待遇了从新找寻年少时代的激动,向爬山创议了挑战。而且在爬山的进程中播种了伙伴的友情。此前第一季的时辰是5分钟的泡面番,但由于大受好评的关连,第二季改为了15分钟一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下一篇:琴酒是你?日媒:盗版网站背后存巨大组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