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两位追加声优

4月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两位追加声优

日本知名漫画永井豪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甜心兵士》推出的新作TV动画《甜心兵士 Universe》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3月5日)该动画黑暗了两位追加声优。

4月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两位追加声优

如月甜心的好配头秋夏子由代表作是代表作品有《水果篮子》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宫巷子瑞穗、《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化物语》羽川翼等脚色的知名女声优堀江由衣配音。另一位新脚色为如月甜心的明白者、同时也是PCIS的检查官早见青儿由代表作是《初音岛II》樱内义之、《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等脚色的男声优浅沼晋太郎配音。这两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也已经黑暗。

秋夏子CV:堀江由衣

4月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两位追加声优

早见青儿CV:浅沼晋太郎

4月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两位追加声优

动画《甜心兵士 Universe》由建筑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血色DAYS》等动画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写真女友》的横山彰利担负导演,加入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URAHARA》《霸穹 封神演义》的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龙的牙医》《三者三叶》《赤发黑雪姬》第2季的井关修一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动画的OP主题曲由新人歌手luz演唱,ED主题曲由偶像组合A应P演唱。此前颁发的配音声优为女副角如月甜心/甜心兵士CV:坂本真绫、内田真礼、利剑泽朋世、田村由加莉、花泽喷鼻香菜、三森铃子。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10弹封面和详情 下一篇:全金属狂潮:第4季主题曲歌集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