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追加声优和第2弹PV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追加声优和第2弹PV

依照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开播,昨天(3月8日)官方颁发了追加声优和第2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春季番《魔鬼客栈营业中》黑暗追加声优和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追加声优和第2弹PV

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的第2弹PV时长逾越1分半钟。在这次的PV中津场木葵、大老板、银次、晓、阿凉、黑夜6位重要脚色逐个露脸,而且尚有声优配音的独黑,每位脚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PV后半段还能听到由沼仓爱美演唱的ED主题曲《彩 -color-》。其它,官方还颁发了三位新脚色及配音声优。这三位脚色是天神屋的竞争敌手折尾屋的脚色。乱丸由石川界人配音,叶鸟由寺岛拓笃配音,时彦由平川大辅配音。

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由GONZO建筑,奥田佳子担负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形成,佐藤阳子负责脚色设想,伊贺拓郎负责配乐。OP主题为东山奈央演唱的《灯火のまにまに》,ED主题曲为沼仓爱美演唱的《彩 -color-》。此前已颁发的声优威望为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大老板CV:小西克幸、年老老板CV:土岐隼一、晓CV:内田雄马、阿凉:加隈亚衣、黑夜CV:田丸专心、津场木史郎CV:井上和彦、静奈CV:上田丽奈、春日CV:中惠光城、佐助CV:井上雄贵。故事告诉了在魔鬼居住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客栈“天神屋”,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透露表现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依照商定她必需嫁给大老板。不肯屈服的葵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组合Earphones公布歌剧新次元航路:MV 下一篇:3月16日上映 大坏狐狸的故事:公布角色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