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在卒业仪式中,我们每每能看到一群妹子冲到某位男生的身边,问他要屈服上的第二颗纽扣,这相当于一种广告了。有日媒展开查询拜访,在30岁以下的男艺人中,你最希望在卒业仪式上取得谁的第二颗纽扣呢?排在前三位的分袂是《死神/境·界》真人片子男副角福士苍汰、《你的名字。》立花泷配音者神木隆之介以及《浪客剑心》真人片子男副角佐藤健。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妹子最希望取得纽扣的男艺人排名】

第1位:福士苍汰

第2位:神木隆之介

第3位:佐藤健

第4位:竹内凉真

第5位:三浦春马

第6位:菅田将晖

第7位:山崎圣人

第8位:洼田正孝

第9位:山田凉介

第10位:中岛健人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福士苍汰身高1米8,身体修长,颜值高,因此深受迷妹的欢送。他在《假面骑士Fourze》《海女》《恋仲》等作品中都有穿过屈服。穿上屈服的他显到手脚更长,洁净感与清新感倍增,良多人都希望向像他那样的学长或同级生广告。福士苍汰在往年还会主演《死神/境·界》《笑傲昙天》《旅猫日志》,并参演《拉普拉斯的魔女》等。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神木隆之介是童星出生,而今生动在日剧与片子中,被称为实力派演员。他身上披发出透明感,从坦率的青年脚色到奇奥脚色都能演绎得游刃自如。他在片子《风闻桐岛要退部》《3月的狮子》等作品中都穿过屈服,给人一种帅哥优等生的感觉,能让人瞬时心动。神木隆之介还演过《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食梦者》《浪客剑心》《诚如神之所说》等真人版,并为《千与千寻》《玛丽与魔女之花》等动画片子配音。

妹子最希望得到谁的纽扣 福士苍汰排第一

佐藤健因《浪客剑心》《天皇的拾掇人》《鸢》等作品而驰誉,他也在不少作品中穿过屈服。他的作品还包罗《若何猫从世界上消失落了》《亚人》《假面骑士电王》《犬屋敷》《食梦者》等。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房东妹子青春期

上一篇:橘里橘气!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下一篇:太从容?为啥主人公穿越到异世界不惊慌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