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国家队”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终于来了!“国家队”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在称为“国度队”的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自从开播之后就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中心。而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4月25日发售作品的第1卷碟片。近日,关于这卷碟片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终于来了!“国家队”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负责碟片封面设想的是担负作品总作画导演的田中将贺,我们可以看到碟片的一壁是女副角02,另一壁则是西崽公广。两人都裸露了笑貌,犹如是在跟镜头前的粉丝们打招呼一样。

具体收录内容方面,本次的碟片将包括1到3集的动画剧情。而特典包括了由橘麻美建筑的原声乐CD、特制精美手册、专程节目以及网络预告视频。其它也有副音轨等内容奉上。

至于价值方面,作品的蓝光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4元),DVD售价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4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筑的驾驶员栖息配置“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何时有新动画?落第骑士英雄谭:新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