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作还是真人化?幸福爆炸头田中:将有重大发表

新作还是真人化?幸福爆炸头田中:将有重大发表

《爆炸头田中》是日本漫画家乘附雅春所作的漫画系列,《幸福爆炸头田中》是正在连载的系列标题。近日,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泄漏,《幸福爆炸头田中》将在该杂志次号上黑暗重大揭橥。

新作还是真人化?《幸福爆炸头田中》将有重大发表

漫画《幸福爆炸头田中》除了会在3月19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黑暗重大揭橥外,同时还将在这一期的杂志上了却。也即是说重大揭橥是系列新作的可能性挺大,也有真人片子、电视剧化的可能。本作曾在2012年推出过由松居大悟执导,松田翔太、佐佐木希、田中圭等主演的真人片子。虽然,也不取销动画化的可能,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新作还是真人化?《幸福爆炸头田中》将有重大发表

《爆炸头田中》系列是日本漫画家乘附雅春从2002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漫画系列,曾推出了《高中爆炸头田中》《中退爆炸头田中》《上京爆炸头田中》《飘泊爆炸头田中》,2015年7月入手下手连载《幸福爆炸头田中》。漫画告诉的是留着爆炸头发型的西崽公田中广的人生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充分发挥演技!内田真礼谈Slow Start: 下一篇:神田沙也加与松隆子再唱新曲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日语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