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当然曾经有网友由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票房欠安而吐槽《星战》系列在国内老是没有方法取得很高的票房。然则事实上粉丝们仍旧对于《星战》系列相当存眷的。日前,《星战》系列的新片子《游侠索罗:星战别传》即将在国内上映,官方黑暗了一组新的海报。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主角组登场 《游侠索罗》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海报当中,韩·索罗、楚巴卡、兰多、Qi`Ra等巨匠熟悉的脚色纷纭表态。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片子当中,沉积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在预告黑暗之后更是取得了极度不错的评价。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重要脚色。他原来是私运货船千年隼号的船主,开初成为义师的主要成员。《游侠索罗》告诉是韩·索罗年老时期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同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脚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老时期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泄漏,影片的作风则会更密切西部片。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全能奶爸上线 超人总动员2:日本海报公开 下一篇:复联4:不是延续 漫威官方公开复联3:时间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