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A公司公开新作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明天开始:

PA公司公开新作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明天开始:

日本最大级其它动画综合博览会“AnimeJapan 2018”将于2018年3月24日至25日东京举行,为欢送该展会,昨天(3月16日)日本知名动画建筑公司P.A.WORKS宣布将推出新作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翌日入手下手(原名: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PA公司公开新作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明天开始》

昨天P.A.WORKS公司建筑的新作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翌日入手下手》于昨天黑暗了动画官网,陪伴官网的黑暗,局部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颁发。该动画由代表作有《利剑执事》《RDG 濒危物种少女》《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犬夜叉剧院版:红莲之蓬莱岛》《战斗司书》等知名动画的筱原俊哉担负导演,fly负责脚色设想。

同时《从上色的世界的翌日入手下手》官网还黑暗了两位妹子的插图,她们一位是银发,一位则是扎着马尾的利剑发,两人都身穿高中生屈服,银发妹子的耳朵上带着蓝色的宝石耳饰,而利剑马尾的妹子的脖子上带着蓝色宝石项链,这两位妹子身大将发生若何的故事,极度令人在意。关于动画《从上色的世界的翌日入手下手》的更多详情将在“AnimeJapan 2018”举止中颁发,腾讯动画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谍报。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Pankis!2次元》《Pankis2次元》《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SpaceDandy

上一篇:动画付丧神出租中:公布详情 今年7月播出 下一篇:春季番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公布声优感想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