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似女神异闻录5:?新作动画BLACKFOX:公开

神似女神异闻录5:?新作动画BLACKFOX:公开

为欢送将于2018年3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日本最大级其它动画综合博览会“AnimeJapan 2018”,昨天(3月16日)一部由日本动画建筑公司Studio 3Hz建筑的新作动画《BLACKFOX》取得了黑暗。

神似《女神异闻录5》?新作动画《BLACKFOX》公开

由Studio 3Hz公司建筑的新作动画《BLACKFOX》于昨天黑暗了动画官网,陪伴官网的黑暗,局部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颁发。该动画由执导过《战国BASARA》《机械人条记》《代号D机关》等知名动画的野村和也担负导演,担负动画《citrus》系列形成的久弥直树负责脚本,加入过《Princess Principal》《刀剑神域》《芳华波纹》等动画的斋藤敦史负责脚色设想。

其它,《BLACKFOX》官网还黑暗了宣传图,图中只能看到一张浅笑着的半边脸,而值得注方针是配图的分析翰墨,作风与知名游戏《女神异闻录5》的作风颇为相似,让人对这部动画也有了更多等候。关于动画《BLACKFOX》的更多详情将在“AnimeJapan 2018”举止中颁发,腾讯动画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魔性之线:追加三位新角色配音声优 下一篇:原创动画DOUBLE DECKER!达格与齐利尔:公布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