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小仓唯登上杂志封面

可爱!小仓唯登上杂志封面

因为声优偶像化的影响,现如今良多声优都拥有着不错的形象,因此除了给作品配音之外,他们也会每每浮现在公家面前,展现别样的风度。近日,深受巨匠喜爱的声优小仓唯就成为了3月16日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GANGAN》的封面脚色,这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

可爱!小仓唯登上杂志封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杂志封面的预览图,服装极度清新的小仓唯靠着墙角,面临镜头裸露了浅笑。而在杂志当中尚有一系列她的特写照片,每张都显得极度可爱。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感觉比起过去真的显得成熟了,但仍旧很可爱呢。”“既然有小唯的封面,那么这期杂志必需买了。”“从来没买过漫画杂志的我,此次也动心了。”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可爱!小仓唯登上杂志封面

1995年8月15日身世的小仓唯早在2009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2011年,她出演了《神之记事本》的女副角爱丽丝,而且迅速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中心。尔后又有包罗《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雏子的条记》柊真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等代表脚色。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可爱的Muco》《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上一篇:终于来了!全金属狂潮: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下一篇:死得最帅气的JUMP角色 艾斯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