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昨日(3月19日),由《运限石之门》的佐藤卓哉和安倍吉俊连袂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RErideD-逾越时空的德里达-》(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黑暗了视觉图和PV。从PV来看,这又是一部穿越时空挽救少女的故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又是穿越时空挽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揭橥 正在加载... < >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电视动画《RErideD-逾越时空的德里达-》预定在往年年内播出,本作由ギークトイズ建筑,佐藤卓哉出任监督一职,安倍吉俊负责脚色原案,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形成,渡边浩二负责脚色设想,井内舞子负责音乐,长崎行男出任音响监督,音乐建筑为KADOKAWA,HALF H?P STUDIO负责音响建筑。西崽公德里达·伊万(デリダ?イヴェン)由小野贤章配音,梅吉·比尔施泰因(マージュ?ビルシュタイン)由M·A·O配音,尤里·迪特里希(ユーリィ?ディートリヒ)由茜屋日海夏配音。

《RErideD-逾越时空的德里达-》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2050年,因为为父亲创建的公司REBUILD对“自律机器DZ”的启示做出了孝顺,西崽公德里达·伊万年数轻轻便成为了盛名大噪的技巧启示者。德里达在某个时辰和同寅内森一起发现了“DZ”的重大弊病,然则上司却不肯意接收忠告,对此感慨暮气的德里达当然感慨到了危急却只能稽迟应对,向着内森的爱女梅吉的生日派对赶去。然而,在渡过平稳的韶光的明天,德里达和内森遭到了迷之部队的侵陵,在回避之行的最后,德里达落入了冷冻就寝配置,再次睁开眼时已经由了10年的光阴,放眼望亡故界已经荒原并成为战争状态。被失落去控制的“DZ”群体侵陵,在已经想摒弃一切之时,德里达想起了内森最后的话“梅吉就寄托了”。当然对莅临到自己的运限感慨苍莽,然则德里达仍旧为了寻找梅吉而踏上旅途。再会逾越了“韶光”,这是思念展开旅行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空陨落!动画电影哥斯拉:第二章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传播负能量?巴比伦:电视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