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漫画业界竞争激烈,推出滞销作品是每个漫画家的胡想,在那之前良多人都在过着比中药还苦的艰难生产。但有些人注定是要吃漫画这碗饭的,一出道就火了。有日媒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切切没想到这部滞销漫画竟是出道作品。在500票中,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就排在了第一位。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与和月伸宏的《浪客剑心》分袂排在第二位与第三位。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出道作就火了的漫画TOP15】

第1位:《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 166票

第2位:《侵陵的巨人》(作者:谏山创) 119票

第3位:《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 117票

第4位:《乌龙派出所》(作者:秋本治) 116票

第5位:《金田一少年事变簿》(原作:天树征丸/作画:佐藤文也) 111票

第6位:《福星小子》(作者:高桥留美子) 106票

第7位:《阿拉蕾》(作者:鸟山明) 104票

第8位:《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 96票

第9位:《筋肉人》(作者:蚵仔煎) 92票

第10位:《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 90票

第11位:《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 83票

第12位:《猫眼三姐妹》(作者:北条司) 78票

第12位(并列):《银魂》(作者:空知英秋) 78票

第14位:《利剑子的篮球》(作者:藤卷忠俊) 65票

第15位:《蜂蜜与四叶草》(作者:羽海野千花) 62票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而今是国际知名IP,当他以短篇漫画《WANTED!》入选手冢奖时只有17岁。在画了一些短篇后,1997年正式连载《帆海王》,这也是他的首部连载。连载《帆海王》时,他只有22岁。而今尾田已是43岁了,《帆海王》这部初度连载之作也连载了21年了。在这段光阴,尾田成为漫画界的人生赢家,拥有就像是游乐土一样的大屋子,娶了酷似娜美的美丽妻子,剧院版可以指名自身喜欢的声优配音,歌舞伎版《帆海王》场场火爆,美剧版也正在建筑中。日本还把每年的7月22日定为《帆海王》留念日,足可见《帆海王》的影响之深远。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有听说谏山创的父亲否决他当漫画家,而谏山创的画功还被某巨巨编辑部谢绝了。《侵陵的巨人》是他的首部作品,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在各类评选举止中排名前列,自从TV动画播出后更是掀起一股《巨人》热,各类“削失落你的后颈”“兵长只有1米6”的段子盛行。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对他进行采访,良多人也将他视为励志偶像。《侵陵的巨人》第三季将于往年7月在NHK电视台播出,完全即是迈向公民级的节拍。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和月伸宏在17岁时揭橥短篇入选手冢奖佳作,开初在《少年READOM》作者次原隆二、《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以及《长逝条记》漫画家小畑健部属当了7年助手,才正式推出第一部连载《浪客剑心》。《浪客剑心》推出后成为人气之作,依照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片子由佐藤健主演,成为真人片子史上最顺遂的作品,至今仍有大批粉丝希望推出续集。因为和月伸宏在2017年珍藏了一批不成描述DVD而被捕,《北海道篇》被迫完毕,在往年被罚了20万日元。

尚有良多作品是初度连载就火了,譬喻《金田一少年事变簿》《银魂》等。哪一部作品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你的见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儿当自强!盘点靠自己变强的龙傲天 下一篇: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