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受足控的视角!新海诚分镜集第五弹即将发售

感受足控的视角!新海诚分镜集第五弹即将发售

自2016年动画长片《你的名字。》卖座之后,新海诚监督的名字也活着界领域内广为人知了,之前推出的各部动画也入手下手陆续发售分镜集。近日,新海诚监督的分镜集第五弹《言叶之庭 新海诚绘分镜集5》(言の葉の庭 新海誠絵コンテ集 5)宣布在3月24日发售。

感受足控的视角!新海诚分镜集第五弹即将发售

《言叶之庭》的分镜集售价为3240日元(大约194人平易近币)。动画片子《言叶之庭》的故事发生在今世东京,故事告诉了以制鞋待遇方针的少年秋月和奇奥女子雪野的爱情故事。故事源于万叶集开篇的“孤悲”之恋,作品中泄漏出鞋、万叶集、日本庭园、雨等因素。这个高中生和女老师的恋爱故事在《言叶之庭》的本篇中并没有迎来完美终局,不外在《你的名字。》的彩蛋中,诚哥为他们画上了完竣的句号,女老师的浮现是不少人都知道的,开初诚哥也揭晓了秋月孝雄在人群中一闪而过的镜头。

感受足控的视角!新海诚分镜集第五弹即将发售

新海诚本名新津诚,为日本动画作家和片子导演,长野县南佐久郡小海町出生,现居东京。于2002年黑暗独立建筑的动画短片《星之声》后入手下手受到瞩目。2016年动画长片《你的名字。》卖座,而成为继宫崎骏之后第二位杀青百亿日圆票房的日本动画导演;开初已有“新(世代)宫崎骏”等称说,新海本人透露表现与宫崎骏齐名实则过誉。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菠萝降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富坚义博有多爱欅坂46!粉丝在猎人:里找证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