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说到童年中的游戏,置信良多小同伴乡村想到《陌头霸王》。作为风靡全世界的游戏,《陌头霸王》也曾经被翻拍为真人片子。而对于一些不玩游戏的小同伴而言,对于《陌头霸王》这个游戏的印象可能仍旧来自于成龙在片子中的春丽扮相。而在这个什么都能真人化的时期,这部经典游戏天然也是浩繁影视建筑公司争抢的重点。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陌头霸王》已经确定将要被建筑为真人电视剧了。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据悉,此次拿下《陌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建筑权的是Entertainment One,而此次加入电视剧创作的还包罗2014年的真人电视剧《陌头霸王:谋害拳》的主创。不外和《陌头霸王:谋害拳》的故事差异,此次的真人电视剧将会依照1991年的游戏《陌头霸王Ⅱ:The World Warrior》改编。电视剧的副角是肯、隆、古烈和春丽。对于此次的真人电视剧,不少网友也都透露表现了等候。“建筑组很不错,等候一下选角。”“太锐利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头脑里只有《乡村猎人》里成龙年轻的扮相。”“就问尚有什么不克不及真人化的,为什么不去搞吃豆人什么的。”

超强班底加盟 《街头霸王》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陌头霸王》是由日本CAPCOM公司于1987年初度推出的残杀类单机游戏系列,第一代游戏于1987年8月30日刊行。游戏内重要脚色有隆、肯、春丽、盖尔、春日野樱、亚历克斯、维加、豪鬼等。正统游戏系列包罗《陌头霸王》初代、《陌头霸王2》系列、《少年街霸》系列、《陌头霸王3》系列、《陌头霸王4》系列、《陌头霸王5》系列,其它尚有《陌头霸王 EX》系列、《陌头霸王online》等非正统游戏系列,还有衍活跃画、片子、漫画等。《街霸》系列的剧情环绕着来自世界各地、加入“世界残杀大会”的陌头兵士们展开。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顾剧情!爆肝工程师:活动REPO 下一篇:再等一等 海王:电影确认补拍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