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任务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这部作品告诉了若干名少女在阅历了各类风云之后,最终如愿来到南极的故事。而最新一集里报濑拿到母亲的条记本电脑,面临大量自身发来的未读邮件而啜泣的局面沾染了良多老外,这成为了他们投票的因由。

排在第2的是《摇晃露营Δ》。作品在上周已经正式了却,无论是开头巨匠的圣诞露营仍旧开头抚子跟凛单独出行时的重逢,都给不雅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排在第3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圃》。在上周的剧情当中,我们看到了薇尔莉特深切前方,去给一名人兵写信的故事。继续两周的剧情都以“死”为主题,这一点激起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共识。

取得第4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尽量新一集西崽公广和02的戏份不算多,然则浮现了贵圈真乱的场景,这也成为了浩繁不雅观众谈判的中心。

排在第5的是《刻刻》。这是本作品初度进入TOP5。动画告诉的是一个看似普通的人家,在承受了绑架事变之后运用光阴暂停能力,效果却被卷入到了企图当中的故事。作品内中无论西崽公一方仍旧反派一方都全程智商在线,这也成为了良多老外支撑它的理由。

除此之外,《博多豚骨拉面团》《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学园奶爸》以及《恋如雨止》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南极人气暴涨!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

第2位 《摇晃露营Δ》

第3位 《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4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刻刻》

第6位 《博多豚骨拉面团》

第7位 《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8位 《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

第9位 《学园奶爸》

第10位 《恋如雨止》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派势力登场!重神机潘多拉: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大腿绅士!Slow Start:作画导演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