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周末票房出炉 宝贝老板:击败寻梦环游记:

日本周末票房出炉 宝贝老板:击败寻梦环游记:

兴行通信社近日颁发了3月24日至3月25日日本票房排行榜,初度登场的《法宝老板》排在第一位,力压《寻梦环纪行》与《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法宝老板》曾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依照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图书改编,并由梦工场动画公司建筑。告诉一个超等婴儿的诞生,他从衣着到行为都像一个老板,并跟原来厌恶他的哥哥提姆踏上阻止小狗公司的企图的旅程。这部动画在举世票房打破540亿日元,日文版由室毅、芳根京子、宫野真守、乙叶、石田明以及山寺弘一配音。

日本周末票房出炉 《宝贝老板》击败《寻梦环游记》

【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日本票房排名TOP10】

第1位:(NEW)《法宝老板》

第2位:(2/第2周)《寻梦环纪行》

第3位:(1/第4周)《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

第4位:(3/第2周)《花牌情缘:落幕》

第5位:(5/第6周)《马戏之王》

第6位:(4/第2周)《光之美少女Super Dance》

第7位:(NEW)《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第8位:(6/第3周)《北之樱守》

第9位:(8/第3周)《旧年的冬天,与你分袂》

第10位:(7/第4周)《利剑豹》

日本周末票房出炉 《宝贝老板》击败《寻梦环游记》

排在第二位的是迪士尼与皮克斯连系出品的《寻梦环纪行》,该作取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故事告诉墨西哥小男孩米格的音乐梦得不抵家人的支撑,只好奇奥追寻音乐梦,没想到却踏上了亡灵之地看到哪些已经已经亡故的亲人。这些亲人想尽方法希望送他回到人世。而《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已上映第左近,告诉哆啦A梦与大雄、静喷鼻香、小夫、胖虎一同展开大海冒险之旅,寻找海盗们在大帆海时期留下的奇奥宝藏。《花牌情缘:落幕》依照末次由纪原作漫画改编而成,是《花牌情缘·上联》《花牌情缘·下联》的续集,告诉绫濑千早等人在升上高三后迎来的是最后一场天下大赛了。早前官方颁发了由猫咪担负副角的《花牌情缘-猫の句-》视频,玩起杀人花牌,相当有毒。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下一篇:樱花让你想到哪位名人 樱桃小丸子:作者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