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ALDNOAH.ZERO》这部原创动画曾经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中心。如今距离播出动画已经由去了很永劫间,但官方却在近日宣布:将会在5月25日的时辰发售喷鼻香水产物。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本次的喷鼻香水产物将依照界冢伊奈帆、斯雷因以及公主这三名作品中的重要脚色为原型进行设想。依照官方的说法,伊奈帆款的喷鼻香水会给人一种妥善镇定的印象,而斯雷因款则是在柔和细致与甜蜜当中潜伏着些许锐气,至于公主款会充溢玫瑰的芬芳。每款喷鼻香水均售价58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4元。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都过去若干年了还在卖周边啊……”“与其做这种任务,不如去把终局改了吧……”“即是由于它,我对原创动画都失落去决心信念了。”

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开播设想的原创机战作品。动画由A-1 Pictures与TROYCA奇特负责。故事中,人类在火星上发现了史前文明以及超科学的能源,而且因此将人类分为了地球和火星两大碉堡。某一天,被称为“ALDNOAH”的超等刀兵与“骑士”们一同从天而降。而这些钢铁巨人用意显着——剿除地球上的所有人类。移居至火星的人类与地球上的人类展开了战争,被卷入战争的少幼年女们将何去何从……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下一篇: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