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Fate/Apocrypha》于旧年播出,取得了普及的存眷。该动画的视觉书将于2018年4月2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该书的封面和详情。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动画《Fate/Apocrypha》的视觉书名为《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指南》。该书由杂志《NewType》编辑部编写,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可以看到扛着旗号的贞德。书中将对《Fate/Apocrypha》当中的“圣杯大战”进行全面的解读,内容包罗全25集的故事指南,利剑Rider次回预告全文、《Fate/Apocrypha》不测事变合集、脚色引见、版权插画、美术设定画、配音声优访谈和寄语、主题曲演唱者寄语、建筑这人访谈、原作者东出佑一郎访谈等。全书共164页,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4元),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喜欢《Fate/Apocrypha》的粉丝不容错过这部视觉书。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动画视觉书详情和封面公开

TV动画《Fate/Apocrypha》由A-1 Picture建筑,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负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系列形成,原作小说插画师近卫乙嗣负责动画的脚色原案,山田有庆负责脚色设想,须藤智子担负主角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花江夏树、坂本真绫、内山昂辉、诹访部顺一、武内骏辅、置鲇龙太郎、大久保瑠美、宫本充、野中蓝、丹下樱、泽城美雪、早见沙织等。故事将以东欧区域卫舞台,展开一场前所未见的弱小的“圣杯大战”,浮现出与《Fate/stay night》《Fate/Zero》这两部作品完全纷歧样的全新的Fate世界。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FateStayNight》《FATE ZERO》《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神回PK:1月新番神回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第1集部分内容和光碟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