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艳!美女声优旗袍打扮引发日宅关注

惊艳!美女声优旗袍打扮引发日宅关注

连年来,良多人气声优不仅在配音方面透露表现出彩,其形象和善质同样吸引了粉丝们的存眷。这个中丰田萌绘和伊藤美来自从出道之后就深受粉丝的喜爱。而近日,两人奇特为杂志拍摄了旗袍装的图片,效果激起了日本宅人存眷。

惊艳!美女声优旗袍打扮引发日宅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伊藤美来衣着蓝色的旗袍,而丰田萌绘则选择了一身粉血色的格式。两人的装扮都很好地秀出了她们的美腿。与此同时为了愈加密切于日本人明白的“中国风”,她们还在发型方面进行了调整。

图片在网上曝光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而今的声优已经跟偶像完全没有区别了啊……”“当然我更喜欢泳装,不外旗袍不测地很有吸引力呢。”“我一直觉得萌绘的长相就很有中国人的作风啊,以是穿旗袍也专程雅观呢。”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1996年10月12日身世的伊藤美来在2013年的时辰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此前出演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赤来杏等脚色。而丰田萌绘则从2012年之后就入手下手重复出演人气脚色,代表脚色有《吹响!上低音号》川岛绿辉、《人生》九条则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格调不俗!女神异闻录5:推出新款周边 下一篇:买买买!游戏人生:推出大量新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