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由Tomovies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打工小哥》于往年1月开播,今朝仍在播出中,日前该动画宣布建筑第2季,并黑暗了第1季的光碟发售详情。

《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打工小哥》第2季动画预定于2018年7月播出,建筑威望采取第1季原班人马,第2季的每集中都将有多位极具个性的前辈脚色登场。而第1季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蓝光和DVD售价都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8元),个中将收录扫数13集动画,特典包罗简历作风的明信片、各集讲授小册子、举止门票最速先行抽选券,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小田晴喷鼻香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取得了黑暗。

《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打工小哥》第1季光碟封面)

TV动画《打工小哥》由Tomovies公司建筑,高岛友也担负导演,宇佐义大负责系列形成,熊本浩武负责脚本,小田晴喷鼻香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TAPIO CV:富田健太郎、ROSHI原KUE彦:沟口琢矢、不克不及称说它的名字的动物CV:杉田智和、打工处的前辈CV:太田将熙。本作以很有肉体为所长的茶色虎斑猫“泽TAPIO”与性情怪僻的俄罗斯蓝猫“ROSHI原KUE彦”,同为大学同年生的两人透过千般各式的打工经验了解任务的辛苦,是一部“忙到想要借猫手”系的动画。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打工吧魔王大人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将分割为2季 第2季今秋播出 下一篇:有趣!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1季画风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