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和光碟详情公开

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和光碟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井田ヒロト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于昨天(4月2日)开播,日前官方黑暗了动画的ED主题曲真人MV以及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o Happy - 内田彩 正在加载... < >

《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和光碟详情公开

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的ED主题曲《So Happy》由为动画脚色配音的女声优内田彩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除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Sweet Little Journey》。在《So Happy》的真人MV中可以看到内田彩早上起床后的一系列萌萌的举止,该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初回限止盘附带的DVD光碟中,售价为不含税1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4元)。《So Happy》单曲的但凡盘仅含CD,封面采取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和光碟详情公开

(单曲《So Happy》初回限止盘封面)

《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和光碟详情公开

(单曲《So Happy》但凡盘封面)

其它,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只会发售1卷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收录扫数12集动画,分为但凡盘和群马版两种形式发售。个中群马版仅在群马县内发售,封面由作者井田ヒロト全新绘制,售价为105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元)。但凡盘售价为213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元)。

TV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由旭Production负责动画建筑,CJT负责动画建筑合力,まんきゅう担负导演,并负责系列形成,湖川友谦负责脚色设想,松野恭平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神月记CV:梶原岳人、轰二矢CV:笠间淳、筱冈京CV:内田彩。故事告诉了原来生产在千叶县的神月纪原要搬迁到群马县,然而得知此事的莫逆之交劝诫他去了群马就无法在世归来。于是神月纪在网上查询拜访了群马的质料,发现了良多负面的信息。在进入群马县的高中后作为外来者,神月纪与过于热爱群马县确当地学生进修了良多群马外地的特色文化和外地的一些梗,同时还卷入了群马县和千叶县的区域战争当中。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敬佩的漫画家是哪一位呢? 下一篇:剧场版K SEVEN STORIES: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