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由MAPPA公司建筑的良人花滑举止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此前已宣布将与日本佐贺县唐津市推出第3弹协作企划,日前该企划颁发了这次协作的脚色Q版形象新插图。

日本佐贺县唐津市是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副角胜生勇利家园长谷津的原型,《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于旧年3月至5月、9月至11月分袂推出了两次协作企划,这次第3次协作企划将于2018年4月28日至8月31日举行,光阴长达4个月旁边。在这次举止中将发售采取新插图的周边以及各类原创餐点,日前这次协作举止的两组脚色Q版形象插图取得了黑暗,一组是胜生勇利与维克寄身穿和服的Q版形象,维克寄身上的绶带上写着“长谷津不雅观光大使”,而胜生勇利身上的绶带上写着“唐津不雅观光大使”。

《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另一组插图则是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克里斯、JJ、披集、李承吉、季光虹、雷奥、埃米尔、波波维奇、南健次郎、米凯莱共14位脚色的日常服Q版形象,每小我手中都拿着唐津市的特产美食,极度可爱,粉丝们不容错过此次协作举止。

《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平松祯史担负脚色设想,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奇特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完全新作剧院版动画今朝正在克意建筑中。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道理!现在炒冷饭现象是否太严重 下一篇: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