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次元女友: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三次元女友: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依照漫画家那波麻吕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次元女友》于昨天(4月4日)开播,昨天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取得了黑暗。

《三次元女友》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三次元女友》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个中第1卷光碟详情取得了黑暗,第1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其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包罗新录制的广播剧CD、重要配音声优的评论音轨、专程小册子等,封面则由负责脚色设想的栗田聪美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取得了黑暗。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0元)。

《三次元女友》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第1卷封面公开

(《三次元女友》光碟第1卷封面)

TV动画《三次元女友》由建筑过《苍翼透露表现录》《若何折断她的旗》《漂流甲士》的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建筑,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负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栗田聪美担负脚色设想。故事告诉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由于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豪宕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实践世界的海不扬波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片子,预定于2018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鲁邦三世 PART5:公布光碟详情及音乐专辑封面 下一篇:Fate/EXTELLA LINK:公开新登场英灵查理大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