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骑士编年史:与妖尾:联动介绍PV公开

手游骑士编年史:与妖尾:联动介绍PV公开

由Netmarble日本任务室出品的手机游戏《骑士纪年史》与知名TV动画《妖精的尾巴》展开的联动举止于昨天(4月5日)正式入手下手,官方也于昨天黑暗了引见视频和详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骑士纪年史》与《妖精的尾巴》联动引见PV 正在加载... < >

手游《骑士编年史》与《妖尾》联动介绍PV公开

在手游《骑士纪年史》与动画《妖精的尾巴》的联动举止中,将有纳兹·多拉格尼尔(CV:柿原彻也)、露西·哈特菲利亚(CV:平野绫)、艾露莎·舒卡勒托(CV:大原沙耶喷鼻香)、格雷·佛尔帕斯塔(CV:中村悠一)、温蒂·玛贝尔(CV:佐藤聪美)五位脚色登场,在时长逾越1分钟的引见PV中,这5位脚色逐个登场,还配有语音,同时局部精彩的游戏画面也取得了黑暗。其它,这五位脚色的人设图也取得了黑暗。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此次联动举止哦。

手游《骑士编年史》与《妖尾》联动介绍PV公开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2006年至2017年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 共出书63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0万部,是一部极度热点的漫画作品。由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第1季,2014年4月至2016年3月播出第2季,全277集。剧院版《剧院版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妖精的尾巴》第3季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最怀念哪位逝去的动漫人 下一篇:Pile演唱动画奴隶区:ED单曲封面及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