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依照赤冢不贰夫原作漫画改编的《阿松》新动画系列连年来有多火,置信也是有目共睹的。为了庆祝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手冢建筑公司与《阿松》展开联动并发布了一系列让六胞胎COS手冢治虫创作脚色的新图。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在4月1日愚人节,《阿松》官网就浮现了“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数念作品,手冢×阿松始动”的企划,由手冢建筑的作画职员つのがい执笔。此次的联动则由《阿松》人设浅野直之执笔,让小松COS阿童木,空松COS利剑杰克,轻松COS火鸟,一松COS百鬼丸,十四松COS雷欧,椴松COS蓝宝石。官方而今已在发售联动周边,4月23日枯萎死亡主题餐厅与协作商铺。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十四松是真的可爱。”“我喜欢这个联动。”“阿童木松感觉自身回到了年少期。”“谁能跟我解释一下末子为什么是缎带骑士,这算男装大佬仍旧女装大佬?”“支撑原气势派头。”“可以说是相当等候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

上一篇:AbemaTV推出新学期特辑 主题是没朋友 下一篇:梨衣熊可爱!黑社会女儿:主题曲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