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ED单曲动画封面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ED单曲动画封面

依照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第3季TV动画于今日(4月7日)早上开播,昨天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单曲的动画封面插图取得了黑暗。

《我的俊杰学院》第3季动画的OP主题曲《ODD FUTURE》由曾为《青之驱魔师》《机动兵士高达00》《银魂 真人版》等知名动漫相关作品演唱过主题曲UVERworld乐队演唱。该主题曲单曲中除了收录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两首C/W歌曲《PLOT》《CORE STREAM》。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日发售,分为初重生产限止盘、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三种形式发售。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封面将采取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昨天取得了黑暗,个中还将收录动画长度的歌曲《ODD FUTURE》,该版本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ED单曲动画封面

《我的俊杰学院》第3季动画的ED主题曲《アップデート》由连年来急速蹿红的女歌手miwa演唱。该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盘、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三种形式发售。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封面将采取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昨天取得了黑暗,该版本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ED单曲动画封面

《我的俊杰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该作告诉了一位没有后天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俊杰欧尔麦特,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和生长的故事。依照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3季动画由BONES公司负责建筑,长崎健司担负导演,利剑田洋介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马越嘉彦负责脚色设想,林友树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绿谷出久CV:山下大辉、欧尔麦特CV:三宅健太、爆豪胜己CV:冈本信彦、丽日御茶子CV:佐仓绫音、饭田天哉CV:石川界人、轰焦冻CV:梶裕贵、死柄木弔CV:内山昂辉、茶毘CV:下野纮、渡我被身子CV:福圆美里、利剑雾CV:藤原贵弘、欧尔·弗·旺CV:大冢明夫。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我的冒险世界》《我的英雄学院》《我的朋友很少》《我的狐仙女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伊丽莎白及双子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