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任务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2018年4月新番的等候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我的俊杰学院》第三季。这部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的热血作品,在此前两季播出时就博得了普及好评,取得巨匠的等候也是情理之中。

排在第2的是同样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漫画的《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即将跟不雅观众们晤面,巨匠又可以看到药王的拉风透露表现了。

取得第3的是《运限石之门0》。作为《运限石之门》的另一条世界限,沉溺在绝望中的冈部究竟会有若何的运限,这也牵动了良多粉丝的心。

排在第4的是《东京喰种:re》。作为大人气作品《东京喰种》的续集,它也取得了无数粉丝等候。排在第5的则是《刀剑神域》的别传作品《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老外4月新番等候榜TOP10】

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第1位 《我的俊杰学院》第三季

第2位 《食戟之灵 远月列车篇》

第3位 《运限石之门0》

第4位 《东京喰种:re》

第5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6位 《女神异闻录5》

第7位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

第8位 《恶魔高校D×D》第四时

第9位 《黄金神威》

第10位 《多田君不爱情》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下一篇: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