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外传 GGO:公开光碟和ED单曲详情

刀剑神域外传 GGO:公开光碟和ED单曲详情

依照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的别传作品改编的TV动画《刀剑神域别传 GGO》于4月7日开播,昨天(4月8日)官方颁发了动画光碟和ED的详情。

《刀剑神域外传 GGO》公开光碟和ED单曲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刀剑神域别传 GGO》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第1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预定于2018年6月22日发售,特典包罗由利剑星红黑全新绘制封面的全卷收纳盒子、脚色歌特典CD、特制小册子等。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DVD版售价为6264(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

《刀剑神域外传 GGO》公开光碟和ED单曲详情

其它,动画《刀剑神域别传 GGO》的ED主题曲《To see the future》由女副角莲(CV:楠木友利)演唱。主题曲单曲将收录这首歌的完整版、伴奏版以及TV size版,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单曲的封面由利剑星红黑全新绘制,可以看到女副角莲蜷缩身段的样子。

《刀剑神域外传 GGO》公开光碟和ED单曲详情

TV动画《刀剑神域别传 GGO》由建筑过《Flip Flappers》《Princess Principal》等动画的Studio 3Hz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装神少女小缠》《天体的秩序》《热风海陆Bushi Road》等动画的迫井政行担负导演,加入过《学园透露表现录》《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利剑田洋介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加入过《粗点心战争》《三月的狮子》《Princess Principal》的小堺能夫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其它,尚有《刀剑神域》原作者川原砾亲自负责监修。声优威望为莲CV:楠木友利、林鵙鶲CV:日笠阳子、埃姆CV:兴津和幸、深次郎CV:赤崎千夏。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

上一篇:10月番Ingress:公布人设图和详细制作阵容 下一篇:魔卡少女樱:新OP真人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