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科幻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暂译,原名为《Y: The Last Man》)》在连载的时辰就相当有人气,最终卷的时辰更是创造了销量的新记实。这样一部热点漫画天然也不会少了真人化的企划。这部漫画原来定于在2008年被拍摄为真人片子,不外企划却迟迟没有正式入手下手。日前FX方面宣布将要拍摄《世界上最后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的真人电视剧。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原来的片子版估量是三部曲企划,还专程约请了D.J.克罗索担负片子的导演。不外片子最后并未能顺遂真人化,片子准备进程中阅历了不少曲折。最终漫画的版权在2014年正式回到了漫画公司手中。而此次FX的电视剧版暂时没有黑暗建筑信息,企鹅娘也将连续为巨匠存眷最新动态。

不是后宫向 漫画《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世上最后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告诉了2002年炎天,地球上所有具有Y染色体的哺乳动物倏忽同时长逝,幸存下来的只有一个叫尤里克·布朗(Yorick Brown)的小伙子和他喂养的一只山公。这不是一部磨难科幻剧,而是更多的存眷一般自身。 西崽公尤里克(Yorick)须要找到他失落散的女配头贝丝,还要重建人类物种,虽然他还得弄理解为什么其它雄性都死去而他却得以幸存。还好有奇奥构造“库柏环”的间谍355(姓名不详,代号355)和研究克隆的生物学家曼恩博士帮手他。虽然,他的费事不仅这些。他亲爱的姐姐希洛参与一个女权主义的守旧构造,而且展开了对他的追杀。而他身为议员的母亲以为儿子被“库柏环”威胁,以至筹算借助外国戎行力气将他夺回……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创建雇佣超级英雄?铁拳确认将在卢克·凯奇:第二季中登场 下一篇:一代更比一代强!哆啦A梦:新电影刷新动员数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