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RIBON》是集英社刊行量最大的少女漫画月刊杂志,创刊于1955年,在1993年全盛期达到225万册销量。但比来推特上一则动态令良多读者感慨不安,这本杂志的销量已跌至18万册。而在上面连载的作品尚有前川凉的《动物横町》、园田小波的《巧克力女孩》、柚原瑞喷鼻香的《我和你在满布恋情的世界中》。

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RIBON》与讲谈社的《好配头》、小学馆的《CIAO》并称为三大中小学生少女漫画杂志,在2015年迎来创刊60周年。这些年来,在上面连载过的漫画包罗《甜美小天使》《魔女莉莎》《我们一家都是鬼》《樱桃小丸子》《侧耳晴听》《缎带邪术姬》《橘子酱男孩》《小红帽恰好》《近所物语》《神风怪盗贞德》《寻找满月》《我爱你BABY》等作品。销量曾达到255万册,但之后就逐年增添,到2002年被《CIAO》逾越。2006年增添至40万册,被《好配头》所逾越。事实上,《好配头》的销量状况也不容乐不雅观。

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RIBON》销量跌到18万册了吗?我追这本杂志的时辰,杂志上还写着250万少女月毒。”“《RIBON》的全盛期即是《樱桃小丸子》《小红帽恰好》《缎带邪术姬》连载的时辰吧。”“我看《RIBON》是在1990年至1992年的时辰,事先候《缎带邪术姬》刚入手下手连载,开初《樱桃小丸子》就火了。”“都跌到不够一成了,果真是由于全盛期的人气作者都跑去《Cookie》了。”“销量增添是由于没有出动画。”“《RIBON》不像《好配头》和《花与梦》可以出那么多动画。”“而今女性向的动画是给腐女看的,幼女向则是给恶心宅看的,根都烂失落了。”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怪兽少女奥特怪兽拟人》《竹刀少女》《网球少女》《月刊少女野崎君》《少女爱上姐姐OVA

上一篇: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下一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