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声优界竞争激烈,男要会卖腐,女要披发橘气。并且要赢利,除了想方法多揽任务,还要举办演唱会、接告白,多卖CD和各类小册子。比来日宅们谈判往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包罗黑石晴喷鼻香、久保田未梦、楠木友利、伊藤美来、小泽亚李、大西亚玖璃以及尾崎由喷鼻香。

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有杂志总结出2018年人气急升的年老声优名单,包罗《黄金神威》阿席莉帕声优黑石晴喷鼻香、《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美杜莎久保田未梦、《刀剑神域别传 Gun Gale Online》莲声优楠木友利、《半田君传说》森麻衣子声优伊藤美来、《七美德》梅塔特隆声优小泽亚李、从偶像转型为声优的大西亚玖璃以及《兽娘动物园》薮猫声优尾崎由喷鼻香。

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1.コメント

基本上即是这些了。

2.コメント

小泽亚李已经不成了。

3.コメント

黑石晴喷鼻香从今以后即是人气声优了。

4.コメント

比来的女声优跟田中真弓、折笠爱以及榊原良子相似,都是光听声音就能听出是谁了。

5.コメント

说老假话我还分不净水濑祈、日高里菜和小仓唯的声音。

6.コメント

竹达彩奈、上坂堇一听就能听出来了。

7.コメント

有排名也意味着2017年快了却了。

8.コメント

泽城美雪在女性当中受欢送。

9.コメント

钉宫理惠是真刁悍。

10.コメント

泽城美雪比来很少配动画了。

11.コメント

一说到水濑祈,我就想起伊藤将来。当然这么想,但纯粹只是声优总数在增加吧。

12.コメント

田村绘里喷鼻香与堀江由衣人气下降了,轮到钉宫理惠排在前列了。

13.コメント

泽城美雪、花泽喷鼻香菜、悠木碧、早见沙织与钉宫理惠,我记得名字的声优都排在前列。提到水濑祈我会一时想不起来是谁,只记得喷鼻香风智乃和赫斯缇雅。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动画导演是谁呢? 下一篇: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