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这一季应该看哪些新番

日宅热议:这一季应该看哪些新番

今朝4月新番已经陆续开播了,置信良多动漫迷乡村在个中挑选妥善自身的作品。而在日本本土,“4月新番看什么”的问题同样激起了该国宅人们的热议,让我们来听听这些宅人都是若何说的吧。

日宅热议:这一季应该看哪些新番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随便看了一下,感觉往年4月新番当中有良多值得去存眷的话题作品呢。然则数目那么大,显然不妥善我这种放工族去逐个挑选啊。巨匠觉得若何每周只看3、4部动画的话,我应该选择哪些作品比拟好呢?我小我已经确定追《天河俊杰传说》和《女神异闻录5》这两部作品了。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楼主若何已经确定追的是《银英》跟《女神异闻录》的话,分析你应该仍旧比拟喜欢剧情向的作品吧。那么这一季的《鲁邦三世》就绝对不克不及错过了,刚播出的那集极度幽默哦。其它再去看看《鬼太郎》第六季吧,跟小时辰的画风完全差异了。尤其是猫女的形象有了天翻地覆的更动啊。还记得小时辰曾经被猫女的形象吓到过,而今则恨不得让她成为我的妻子呢(笑)。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而今大体扫了一周的光阴,我确定追的作品是《鬼太郎》《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足球小将》跟《青天之拳》。哦对了,至少从第1集的透露表现来说,《跑马娘》的质量也极度不错哦。恰恰作品也是以我住的府中为舞台,以是说处处都能看抵家门口的光景呢。连年来拟人化的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跑马娘们这么可爱,让我都产生要不要去跑马场看一看的感动了。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原本是想举荐《女神异闻录5》的,但既然楼主已经看了就不多说了。其它即是《刀剑神域》的别传了吧,今日刚看了播出的第1集,感觉质量不比本传要差哦,女副角的形象真是太可爱了。其它即是《足球小将》,当然多年前就已经知道剧情了,但果真这部作品极度幽默啊,让人找回了小学时代看完动画就跑到皮相跟巨匠踢球的记忆。我今朝还在存眷《重神机潘多拉》的透露表现,第1集看完之后觉得极度奇奥,不外究竟是河森正治的作品,连续不雅观望一下吧。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像是我这样的阿宅,每个季度起首乡村寻找有没有日常百合系的作品看呢。以是说也给你举荐《Comic Girls》哦。至少第1集当中的脚色们仍旧很可爱的,高桥李依真的是热衷于给中二病脚色配音啊(笑),风闻原作漫画里还会有一些芳文社的漫画家登场呢,不知道能否在动画里也有所体现。其它即是《鬼太郎》跟《鲁邦三世》这两部动画的新作了,比起大大都的新番,果真仍旧老作品的剧情比拟靠谱,不太可能浮现崩坏的问题。其他的今朝还没发现什么比拟幽默的作品啊,若何来得及的话就连续将《食戟之灵》的新动画给放弃看完吧。

1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自身已经追不动什么新的作品了,因此4月当落第择的都是续集动画哦。今朝确定会看的有《我的俊杰学院》第三季、《食戟之灵》《鲁邦三世》以及《东京喰种:re》了。究竟之前都买过漫画,以是说对动画的透露表现仍旧可以比拟定心的。接下来若何说网上浮现了什么巨匠都在热议的作品,那么我应该也会去存眷一下吧。究竟都是喜欢凑萧索的日本人嘛。

19 風吹けば名無し

哎,到而今都没有人选择《全金属怒潮》第四时吗?这可是我从10年前入手下手就一直等候的续集啊。当然不是京阿尼来建筑了,但至少从宣传片来看仍旧值得定心的呢。其它即是《女神异闻录5》跟《天河俊杰传说》,这两部作品毫无疑问会很幽默。

3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筹算追的是《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或者《Comic Girls》这种作风轻松的动画。不外比起4月新番,仍旧1月的《DARLING in the FRANXX》更让人在意接下来的透露表现啊,你们都看了最新一集的剧情了吗?真是没想到能拍得这么动听……02不会最后要死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面瘫男”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