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5岁的女高中生:完整版将发售光碟 收录新作漫画

25岁的女高中生:完整版将发售光碟 收录新作漫画

依照マカナ创作的漫画《25岁的女高中生~做了少儿不宜的事》改编的TV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于18年1月播出,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完全版光碟发售详情。

《25岁的女高中生》完整版将发售光碟 收录新作漫画

《25岁的女高中生》分为但凡版和完全版播出,这次颁发光碟详情的是包括大规范画面的完整版动画。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25岁的女高中生》完整版动画的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4日发售,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DVD将收录扫数12集动画,特典为收录了新创作漫画的小册子,感喜好的名人不容错过。

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由Lyrics建筑,太多秀太担负导演,佐和山进一郎负责编剧,山本佐和子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折田哲郎担负音响导演。完全版声优威望为名鸟花CV:和央桐喷鼻香、蟹江亮人CV:森下京平、相田直之CV:古河彻人。故事告诉了女副角名鸟花受到亲戚寄托而承办不肯上学的表妹去高中上学。在那间学校里,名鸟花与高中时期的同窗,而今是老师的男副角蟹江亮人邂逅了。最初名鸟花对蟹江亮人强势地示好感慨很忧?,但开初却慢慢被他吸引……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忏・绝望先生》《恶作剧之吻(25完)》《超时空要塞-边界(25完)》《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反逆的鲁路修R2(25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藤真拓哉画集 ViVidmemorial:公开封面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