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望今秋播出?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配音完成

有望今秋播出?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配音完成

旧年的时辰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DC的TV动画《少年正义同盟》第三季确定建筑的动态。日前,在动画当中为海少配音的Khary Payton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今朝第三季已经基本完成了配音任务。

有望今秋播出?《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配音完成

Khary Payton透露表现自身已经迫在眉睫想要看到回归的动画了。当然自身而今不克不及泄漏太多关于第三季动画的细节,然则第三季绝对极度精彩。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同盟”已经20多岁了,老一代“少年正义同盟”成员阿尔忒弥斯、夜翼、海少和小超都将面对新的挑战。而新一代“少年正义同盟”将迎来新伙伴包罗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奇奥女孩、新参与同盟的漫画脚色侵夺者、蓝甲虫、新脚色箭旋、新参与少正的漫画脚色崔西十三、军械库以及野兽小子。

有望今秋播出?《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配音完成

少年正义同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团队,由超等俊杰的少年助手们创建,最初只是一支三小我的步队,开初生长成一支由浩繁少年俊杰形成的团队,并受到正义同盟的羁系和指导,成员有罗宾、超等小子、脉冲、奇奥女孩等。当原先的少年泰坦生长为泰坦,而新一代的少年俊杰们缺乏责任感和团队肉体,须要磨练时,少年正义同盟应运而生,填补了事先少年团队的空白。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影没问题 编剧澄清死侍2:大幅删改故事线谣言 下一篇:大黄蜂:编剧加盟 蝙蝠少女:电影企划重启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