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为王师傅!舞台剧克雷斯 剪刀:主视觉图公开

成为王师傅!舞台剧克雷斯 剪刀:主视觉图公开

《克雷斯☆铰剪(クレスト☆シザーズ)》是由hekiyu创作并连载于漫画APP《GANMA!》上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也宣布改编成真人舞台剧。近日,舞台剧《克雷斯☆铰剪》颁发了主视觉图,脚色们的造型切实其实很吻合作品本性,舞台大将会浮现一群洗剪吹。

成为王师傅!舞台剧《克雷斯 剪刀》主视觉图公开

《克雷斯☆铰剪》的舞台剧将从个5月10日至13日在日本东京展开公演,5月17日至19日在日本大阪展开公演。山本こうき将负责舞台剧的脚本和演出。赤泽辽太郎将扮演西崽公新田勇希。曾出演《薄樱鬼》舞台剧的松田岳将扮演户川那智、曾出演《偶像梦幻祭》舞台剧的小南光司将扮演松原洋平、Candy Boy的松本ひなた将扮演咲野翠、曾出演《火影忍者》《艳汉》舞台剧的樱井圭登将扮演吉田ケイ。除此之外尚有金井成大(美堂律役)、川村玲央(冈昭彦役)、 佐藤信长(中嶋基役)、大原优乃(花谷梦役)、入口亜梨沙(水桐アサ役)、吉冈佑(黑波高正役)、井深克彦(真季エミリアン役)、そして苍乃夕妃(一叶兰役)。

《克雷斯☆铰剪》的原作漫画告诉了一群钻营着“首脑纹章”剃头师们在美发沙龙发生的故事,一个个都向着王师傅努力吧。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我要成为双马尾

上一篇:令人难以置信的昭和死宅常识 老前辈中了多少条 下一篇:传说中的美少年?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