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 HF:第1部剧场版通常版光碟封面公开

Fate HF:第1部剧场版通常版光碟封面公开

依照TYPE-MOON启示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将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光碟,昨天(4月11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光碟但凡版的封面插图。

《Fate HF》第1部剧场版通常版光碟封面公开

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及但凡版蓝光和DVD三种形式发售。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碟将附带豪华特典,包罗武内崇新绘制的套装盒子、原声音乐集、专程小册子、插画书以及收录大量特典影像的特典光碟。影像特典包罗片子上映前的特番、上映首日的舞台举止、专程举止“间桐家舞台问候”片断以及下屋则子访谈。昨天官方黑暗了不含特典的但凡版蓝光和DVD封面,插图由导演须藤友德全新绘制,插图中可以看到夜樱后台中的间桐樱。但凡版蓝光碟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但凡版DVD光碟售价为51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1元)。

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今朝累计票房打破1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0万元)。剧院版由ufotable建筑,须藤友德担负导演,知名音乐建筑人梶浦由记负责建筑音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剧院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FATE ZERO》《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FATEZERO

上一篇:上帝的宠儿 盘点拥有不死之身的动画角色 下一篇: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