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花舞少女: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创作的漫画《花舞少女》曾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于昨天(4月12日)发售了最终卷漫画单行本。同时官方宣布将参与芳文社推出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并颁发了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花舞少女》参战《KIRARA FANTASIA》CM 正在加载... < >

《花舞少女》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在CM中可以看到关谷鸣(CV:上田丽奈)、哈娜·N·芳婷史坦(CV:田中美海)、屉目夜夜(CV:奥野喷鼻香耶)三位重要女性脚色来到“艾特瓦利亚”世界前后的形象插图,这些插图都由原作者浜弓场双绘制,同时还配有声优的配音。喜欢《花舞少女》粉丝们赶忙去《Kirara Fantasia》游戏世界中入手你们喜欢的脚色吧!

《花舞少女》成2011年6月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4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故事环绕着什么都不若何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展开。一直憧憬着成为副角的她总想着能有人把自身从而今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所有故事里的女副角碰见的不成思议的阅历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重逢了一位犹如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布新角色 由野泽雅子配音 下一篇: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ED单曲封面和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