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部女性超英电影?华纳为天堂猎鹰:寻导演人选

又一部女性超英电影?华纳为天堂猎鹰:寻导演人选

跟着《奇奥女侠》的顺遂,整个好莱坞倏忽都把眼光放到了女性超等俊杰身上。华纳日前也入手下手寻找片子版《地狱猎鹰》(暂译,原名为《Birds of Prey》)的导演,想要将《地狱猎鹰》搬上大银幕。

又一部女性超英电影?华纳为《天堂猎鹰》寻导演人选

《地狱猎鹰》其实之前也曾经有过片子化的动态,不外最后并没有正式拍摄。《地狱猎鹰》曾经在2002年推出过电视剧版本,取得了极度高的评价。然则事先电视剧只播出了13集,让良多粉丝感慨相当遗憾。不外也有媒体指出当然而今华纳正在寻找导演,也不虞味着《地狱猎鹰》会即速被搬上大银幕。究竟在DC片子宇宙当中尚有不少项目尚未完成。

又一部女性超英电影?华纳为《天堂猎鹰》寻导演人选

《地狱猎鹰》告诉的是新哥谭市的警备神、传奇俊杰蝙蝠侠与他的挚爱、罪恶地来世界的女王猫女连系之后,生下了一个超群出众的女儿。她有一半是超人类,继承了父亲的天分,在利剑夜的围困下为正义而战。Oracle是蝙蝠侠曾经挽救过的一个女士,也参与了这个团队,她自称蝙蝠女(Batgirl)。在帮手蝙蝠侠与小丑的战斗中,Oracle腿部中弹,导致瘫痪。而今她调换了与险峻作残杀的体式格局,成为了一名算计机范围的专家,而且肩负着指导和训练俊杰们的重任。年老女士Dinah也是这个团队的主要成员,她是个超人类,拥有奇奥的心灵力气,但她还不克不及充足掌握自身的能力。这三位才子成了新纽约城的回护者,她们自称为"地狱猎鹰"。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英雄正当红 杰西卡·琼斯:确定续订第三季 下一篇:感受生命之重!透明的摇篮:真人电视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