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在2018年夏日动画中,《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橘里橘气,每一集都充溢勾引。当然后半局部稍有颓势,却仍旧被以为是夏日档中最厚味的动画。动画已经了却了,有日媒对其魅力进行讲授。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小泉同窗转入了女子高中生大泽悠地址的班上,长相美丽,举动优雅的小泉同窗不若何跟同窗言语,并且带有若干分奇奥。但没有人知道,她每天乡村为了寻求厚味的拉面而四处奔忙,并且是个不折不扣的拉面控,除了拉面以外对其他事物毫无喜好。因为缺乏交际、调和性,转学后一个配头都没有。她对拉面的常识极度执着,还会为了一碗拉面跑到其他处所去,检验也岂论了。除了传统拉面,她也极度喜欢吃劲辣拉面、冰脸、中华拉面,依照四时流转而定。当然她的食量很大,却若何吃都吃不胖,极度奇奥。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小泉的同班同窗大泽悠是一个短发并且男孩气的妹子,性情开畅,有良多配头。另一方面,她从以前入手下手就喜欢可爱的器械,包罗可爱的妹子、可爱的细软。小泉同窗如斯可爱,让她对跟对方成为石友产生异常的执着。为了见到小泉同窗,就事不计后果,就像一个跟踪狂一样。

从动画名字来看貌似是一个喜欢吃拉面的女子高中生的故事,其实具有深刻外延。大泽悠用积极的立场和举措力看待任何任务,就算被小泉同窗所漠视,仍旧性情开畅,活蹦乱跳。并且百合元素也是这部动画的魅力之一。其次,该动画对于拉面的服法和用料描写得极度精致,让人越看越饿。岂论是还没用饭仍旧吃饱饱的人,看完这部动画后都想吃器械。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自制列表 看作品暴露腐女入坑年龄 下一篇: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